生活小撇步

1.吃了辣的東西,感覺就要被辣死了,就往嘴裡放上少許鹽,含一下,吐掉,漱下口,就不辣了。

2.牙齒黃,可以把花生嚼碎後含在嘴裡,並刷牙三分鐘,很有效。

3.若有小面積皮膚損傷或者燒傷、燙傷,抹上少許牙膏,可立即止血止痛。

4.經常裝茶的杯子裡面留下難看的茶漬,用牙膏洗之,非常乾淨。

5.仰頭點眼藥水時微微張嘴,這樣眼睛就不會亂眨了。

6.嘴裡有潰瘍,就用維生素C貼在潰瘍處,等它溶化後潰瘍基本就好了。

7.眼睛進了小灰塵,閉上眼睛用力咳嗽幾下,灰塵就會自己出來。

8.洗完臉後,用手指沾些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按摩,然後再用清水沖洗,黑頭和粉

刺就會清除乾淨,毛細孔也會變小。

9.剛剛被蚊子咬完時,涂上肥皂就不會癢了。

10.如果嗓子、牙齦發炎了,在晚上把西瓜切成小塊,沾著鹽吃,記得一定要是晚上,當時癥狀就會減輕,第二天就好了。

11.吹風機對著標籤吹,等吹到商標的膠熱了,就可以很容易的把標籤撕下來。

12.旅行帶衣服時如果怕壓起褶皺,可以把每件衣服都卷成卷。

13.打打嗝時就喝點醋,立桿見影。

14.吃了有異味的東西,如大蒜、臭豆腐,吃幾顆花生米就好了。

15.治療咳嗽,特別是乾咳,晚上睡覺前,用純芝麻香油煎雞蛋,油放稍多些,什麼調味料都不要 放,趁熱吃過就去睡覺,連吃幾天效果很明顯。
 

文章擷取於網路

 

高登節能科技有限公司 Golden Energy Saving Tech Co.,Ltd.

台南市開元路48529

No.29, Ln.485, Kaiyuan Rd., North Dist., Tainan City 704, Taiwan (R.O.C.)

電話:06-2381089(三線)   傳真:06-2381092  Emailgoldensaving@goldengroup.com.tw  Websitehttp://www.goldengroup.com.tw